谁动了我的奶酪·

【风景元林】红樱桃威士忌(四)

#霸道总裁元×清冷学生墨,ABO,年龄差,微强制,先婚后爱

#威士忌A×红樱桃O

#OOC,禁上升




就是说,如果大家能多给我点赞评论一点的话,我就日更好不好😢




张嘉元心情颇好地上楼,连被林墨甩开搭在他肩膀的手时都没什么反应。


战战兢兢的一整个上午让林墨有些累,他不想再和这幼稚鬼纠缠,换掉衬衣,钻进被窝里睡午觉,不出意外地被张嘉元搂进怀里,这人一会揉捏他的手指,一会扯着林墨的腿放在自己身上。


不知道是实在困了的原因还是林墨已经习惯了这种睡觉方式,竟然没一会就睡着了。




两人一直睡到了五点多,林墨懵懵地睁开眼推开搭在自己身上的腿,拍了一把张嘉元。


“喂,你不是要带我出去玩,再睡都晚上了”


“别闹……莉莉”


莉莉是谁???林墨先是疑惑然后开始翻白眼,他反应过来了,这怕不是某个小情人……


撒谎精!说什么公司忙,把我关在家里自己倒出去逍遥自在,明明有情人,还强迫别人结婚,渣男!林墨气的不行,掀开被子走了出去。


等他咬牙切齿地吃完一袋薯片,才冷静起来,为什么要生气??他找小情人不是再好不过的事吗,在外面解决完生理需要,省的又找自己麻烦。




张嘉元顶着一头鸡窝走出来,一屁股坐在林墨旁边,抢走了他刚要放进嘴里的洋葱圈。


“怎么不叫我”


林墨面无表情地挪开,嘎吱嘎吱地嚼嘴巴里的膨化食品。


“你怎么又不理人,我起晚了生气啊”


“谁管你什么时候起”,林墨拍拍手,站起来。


“哎哎哎,我一来你就走,不出去玩了是吧”


“大哥,你看看都几点了,去夜市玩吗”


“也不是不行啊,你想去?”


林墨动摇了,语气也弱了几分,“能去吗”


“能啊,本来今天打算带你去酒吧,不过夜市也勉强行吧”


“别,还是去酒吧吧,我叫上我朋友可以吗”


“嗯”,张嘉元点点头。




“穿这个”


林墨接过来换好,丝绸白衬衣,包臀黑西裤,还有一条亮闪闪的腰链。


张嘉元毫无顾忌地当着他的面脱掉睡衣,林墨低下头捂住自己的眼睛。


“捂什么,迟早要看的”


“不要脸”,林墨甩下三个字,走了出去。




坐在车上,林墨才发现,今天似乎又是情侣装,同样质地的白衬衣,不过自己的袖口和领口比张嘉元多了一圈蕾丝。


“为什么穿这样,不怕你的小情人吃醋哦”


“什么小情人,我哪有小情人,我是去介绍老婆的,你又不让我标记,还不能穿情侣装啊”


林墨撇了下嘴,不再搭理他。




还没下车林墨就看见了一头粉发的胡烨韬站在酒吧门口,没好气地拒绝着上前搭讪的人。


一个星期没见,林墨望眼欲穿,刚下车就要跑过去,被张嘉元一把拉回来。


“这么迫不及待?”


“我朋友……”,林墨指了指胡烨韬的方向。


“是个小O吧,长得倒是不错”


“你别打他主意!”,林墨瞬间炸了毛。


张嘉元好笑地看了看身边的人,“你想什么呢?我是确定一下你还能不能和他交朋友”


“什么意思”


“如果是个A的话,恐怕你现在就得去绝交”


“神经病”,林墨甩开拉着自己手腕的手,跑向胡烨韬。


“林墨宝贝!”,胡烨韬对着他又亲又抱,好一顿揉捏,“张嘉元那个变态肯放你出来了?”


林墨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被从胡烨韬怀里扯了出来。


“虽然我并不看好OO恋,但是还是很有必要防患于未然”


胡烨韬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牵住林墨的手,“不会绿你的,放宽心吧张大少爷”


三个人以一种极其奇怪的姿势走进去,张嘉元皱了皱眉头,终于松手,他可不想被那群狐朋狗友笑话。


包间门刚推开一半,里面就爆发了阵阵尖叫。


“呦,元哥,舍得带小嫂子出来了”


“不亏是我们元哥看上的哟,漂亮啊”


“元哥快讲讲经验怎么追到的”


坐在最中间的周柯宇和奥斯卡冲张嘉元笑笑,挪开一个只够一人坐的位置。


“麻烦再挪一点,坐不下”,林墨冷冷地开口。


“坐张嘉元腿上呗”,周柯宇丝毫没有要动的意思。


“别害羞啊嫂子,在家怎么坐现在就怎么坐呗”,其余人也开始起哄。


林墨的手有点发凉,胡烨韬握了他一下,“既然没地方坐,我和墨墨就不打扰大家了”


“哎,别别别,有地坐,这么大地方呢”,一直没说话的奥斯卡开了口,往旁边挪挪,“是吧桃桃”


胡烨韬一震,他只顾着瞪周柯宇没注意到旁边的人,奥斯卡居然也在!!!什么叫冤家路窄他算是明白了。


“桃桃挨着我,我俩熟”


张嘉元眼睛一亮,推着胡烨韬到奥斯卡身边,然后自己坐下,把林墨拉到另一边,隔开他和胡烨韬。


“人齐了,就玩起来呗,真心话大冒险还是国王游戏”


“嫂子定呗”


“我……我都可以”,林墨已经被震耳欲聋的音乐吵的有点晕了。


“墨墨!”,胡烨韬想阻止,被奥斯卡揽着肩膀拉到怀里。


“那就国王游戏”,周柯宇冲张嘉元挑挑眉,已经开始洗牌。


第一轮抽到国王的是一个女生,林墨和胡烨韬同时都松了口气,只要不是那三个混蛋,应该还容易一点。


“1号4号舌吻”


林墨抖了一下,这么大的尺度吗?


“怕了?”,张嘉元的手搭在他腰上,把他扯后在耳朵边小声说。


“我只是在想你和多少个人接过吻”


“哼……我一般选择喝酒”


林墨摆出一副鬼才信的表情。


“我喝酒”


林墨转头,胡烨韬是1号……


“我不喝”


奥斯卡是4号!!林墨一下急了,虽然他不知道这两人发生过什么,但他明显感觉到了胡烨韬对奥斯卡的抵触。


看着他坐立不安,张嘉元又搂紧了一些,“先管好你自己吧,还有心情操心别人”


“我替你喝”,林墨一开口所有人都看向了他。


“还可以这样哦”,有人嘀咕了一句。


“行,那林墨替我喝,三杯”,奥斯卡把酒杯满上推给林墨。


“不行,我自己喝六杯!林墨你别管”,胡烨韬回头瞪了一眼奥斯卡。


“这是替我喝,得我同意”


“你什么意思?对我不满冲着我来啊!干林墨什么事”


“哎呀没事桃桃,三杯而已,又醉不了”,林墨怕他俩吵起来,赶忙拿起酒杯一饮而尽,还不小心呛到了自己。


胡烨韬用胳膊肘狠狠顶了一下身后的人,喝完自己的三杯。




第二轮周柯宇抽到了国王,林墨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他看着自己手里的6号默念,千万别是6千万别是6。


“8号亲6号腺体,该不会抽到两个Alpha吧,那多没意思”,周柯宇漫不经心地笑笑。


“这不行!会发情的”


“亲一下而已,怎么会发情,嫂子怕什么,难不成……你是6号?”


林墨叹了口气,十分后悔要来酒吧这个决定,破罐子破摔地把牌翻过来放到桌上,只能再喝三杯了。


“哟真是你,得罪了,8号呢?8号是谁”


“谁这么幸运啊?怕是要被元哥揍吧”


林墨拿起酒瓶给自己倒满,“我喝酒”


“不用喝了,我8号”


起哄声此起彼伏,张嘉元接过林墨手里的酒杯,放到一边,搭在他腰上的手移到后颈,隔着抑制贴轻轻摩擦,过了一会,低头吻住那处凸起,停留了数秒,离开前还伸出舌头舔了舔。


林墨猛的瑟缩一下,转头,恶狠狠地等他,但是湿漉漉的眼眶毫无杀伤力好像被欺负过一样。


“早知道是你俩,我就再过分点了”


林墨忍住想给周柯宇一拳的冲动,坐直身体,离张嘉元远远的,“快点下一轮吧”




又玩了七八轮,林墨不得不怀疑这伙人是不是作弊,抽到指令号码的多一半是他和胡烨韬,每次的指令都让人难以接受,而且……他次次对上的都是张嘉元。


胡烨韬比他玩的开,什么亲亲抱抱全都毫无波澜地照做,只是偶尔对上奥斯卡,就会选择喝酒,奥斯卡不肯妥协,他就一个人喝六杯,整个人都已经变得晕晕乎乎。


林墨虽然没喝那么多,但是一直被要求和张嘉元做亲密的动作,亲也亲了,抱了也抱了,后来居然还有人提出了摸胸。


他的脸红的像猴屁股,“张嘉元我不想玩了”


“才一个小时,他们肯定不会放我们走的宝贝”


“那我去个厕所”,林墨站起来,他的抑制贴被口水浸湿,阻隔效果大大减弱,再加上不知是哪个Alpha无意散出的味道,让他实在有些难受。


“我陪你”,张嘉元牵住林墨的手,说了句“陪老婆上厕所,你们先玩着”


“呦呦呦,元哥这是要和嫂子去厕所摸啊”


林墨快步走出去,没搭理身后略轻浮的污言秽语。


呼吸到新鲜空气,终于好受了一点,但脸上不正常的红晕还未消散,他靠在墙壁上喘气,思索要不要逃跑,或者还有什么方法能让自己没有抑制贴也不难受。


张嘉元站在他旁边抽烟,林墨瞟了瞟大少爷突然想到了办法。


“你……咬我一口”


“嗯?”,张嘉元还以为自己幻听了。


“你把我的抑制贴弄湿了,不应该负责吗”


“这可是你自己说的”,张嘉元撑在他身侧,眼里全是危险的信号。


“嗯……我说的”


张嘉元一把抱起林墨走到最里面的隔间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