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动了我的奶酪·

【风景元林】红樱桃威士忌(九)

#霸道总裁元×清冷学生墨,微强制,先婚后爱

#威士忌A×红樱桃O

#OOC,禁上升

希望大家多互动一点,没有多少人看真的会没有动力更下去💔




日子实在过得有点太自在,张嘉元没再强迫林墨干什么,也不再限制林墨的出行,他终于像个正常人了。


每天除了在大别墅里晃荡,就是和小伙伴们跑出去闲逛,然后七点准时被躲在后面的保镖带回去,这点没少被胡烨韬嘲笑。不过林墨很知足,现在和前一个月的日子比起来简直不要太幸福。




不过新的争吵也来的很快,林墨的高考成绩很好,马上就要报名高考志愿。张嘉元无论如何都不肯放他去其他城市,两个人大吵一架后,开始冷战,谁都不肯服软。


一直拖到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天,还是被张嘉元填了本地的学校,林墨气的直流泪,把脸怼在墙角蹲了一个小时,张嘉元怎么哄都哄不好,最后实在是没了耐心,直接把人抱起来扔到床上。


“林墨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”


林墨翻个身,把脸塞进被子里。


“说话”


张嘉元把他的被子扯掉,扔到了地上。


“你再不张嘴那我就做点别的让你张嘴”,他把手直接伸到了林墨衣服里,捏了一下他的腰。


“混蛋!别碰我”


“你想去什么城市,我以后带你去”,张嘉元强行把他抱起来,搂进怀里,“除了这个你要什么我都答应好不好,别生气了,墨墨~”


“你就是个混蛋,你根本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!”


“就这一次最后一次”,张嘉元一边磨叨着一边凑到林墨脸前亲他,“我不混蛋怎么亲的到墨墨,操的到墨墨,嗯?”


林墨看见他这个样子更气了,他难过的要死,这人倒好,吊儿郎当的毫不在意,满脑子不正经的东西。


他用力推开张嘉元,“别亲我,恶心!”,气冲冲地跑下床,一不小心被摆在旁边的脏衣篓拌了一跤。


林墨跪到地上的同时感觉到了小腹下坠似的疼。


张嘉元慌忙跑过来,“你看你,生气到把自己绊倒了,快起……”,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吓了一跳。


林墨一只手撑着地,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肚子,脸色苍白,“疼……张嘉元好疼”


“磕到肚子了?”


张嘉元着急忙慌地把人抱起来,怎么摔了一跤怎么严重。


“不是……没磕肚子,我也不知道……”,他佝偻着背蜷缩成一团,身体开始隐隐地颤抖。


“去医院,咱们去医院……”,张嘉元把林墨放到床上,一边打电话一边穿外套,再给林墨裹上厚厚的衣服,把人抱着跑到车上。


看着林墨痛苦的表情,张嘉元紧张到不行,难不成真的是太生自己的气,气出了什么毛病?





林墨被推进去了整整一个小时还没出来,张嘉元实在坐不住,在走廊里走来走去,指尖被攥地发白。


终于等到一个小护士匆匆忙忙地从抢救室出来,张嘉元和老管家都围了上去。


“现在没事了是不是?怎么会突然肚子疼?”


“这是你的Omega?”,小护士窃窃地开口,她认得张嘉元,也听过他不少传闻,只是真人是第一次见,多少有些紧张。


“对,是我老婆”


小护士一惊,张少爷的花边新闻听说过不少,但是从来没听说过他结婚了呀。


“那个……他怀孕了”,她强压下心里的惊讶继续说,“看样子你们是不是还不知道……以后千万要小心一点,前三个月最容易流产了”


张嘉元整个人都愣了,林墨不是吃过避孕药了?


说话间里面的医生都走了出来,其中还有一个熟人——孙院长,他和张父是老朋友,从小到大没少带着张嘉元看病。


“臭小子”,孙院长上来就敲了张嘉元一下,“还没成年你也下得去手,生殖腔还没发育好呢”


“啊……”


“啊什么啊?把人家肚子搞大了也就算了,还差点搞流产,你是不是不打算负责?好好的孩子怎么就长成了渣男”


“不是不是啊孙叔……他他是我老婆”,张嘉元小声的辩解。


“老婆?你俩结婚了?这么大的事你爸怎么不告诉我?”


“呃……我爸可能还没来得及……还还没定好日期”,张嘉元对孙院长的恐惧从小时候打针输液起,一直带到了现在,除了他爸和爷爷,最怕的人恐怕就是孙院长了。


“那意思是还没结婚?没结婚你就敢彻底标记!”


“啊啊……疼疼疼,您先别光顾着揍我呀,林墨……林墨没事了吧”,张嘉元一边躲一边喊,大总裁的威风现在倒是一点都没有了。


“没事了……冒冒失失的,以后可别让他摔跤了,这怀孕的Omega很脆弱的知不知道?”


“知道知道了,我以后一定好好看着他,谢谢您辛苦啦,谢谢谢谢”


张嘉元一连鞠了好几个躬。


“行了行了,快去陪陪他吧,这么小就怀孕,很辛苦的”


张嘉元和孙院长摆摆手,跑进房间。林墨白着一张小脸闭着眼睛躺在床上,等几个护士撤走仪器出去,房间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。


张嘉元的心怦怦地跳,他的心情还没平复下来,怎么就突然要当爸爸了,他一下子也说不上来是开心还是难过,或许是迷茫更多一点。


“墨墨……”


林墨睁了下眼又闭上,把脸转到另一边。


“医生说你吃避孕药的时候已经过了时限……所以所以就……”,那两个字怎么都说不出口,说到底还是怪他太冲动,不然林墨也不会怀孕,也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更讨厌他了。


“什么时候打掉?”


过了好久,林墨才睁开眼睛,他看都没看张嘉元一眼,只是直勾勾地盯着自己扎着输液管的手。


“为什么要打掉?林墨我……”


“不打掉怎么办?你要我退学生孩子吗?”


林墨的眼眶红红的,他心里难受的厉害,明明自己还没长大呢。


“我们先不说这个……你好好休息,我再想想好不好,没事别怕”,张嘉元捂住林墨冰凉的指尖,他脑子现在乱成了一锅粥,自己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
林墨抽出自己的手,把脸彻底转到墙那边,他不想再看到这个混蛋,害自己怀孕的混蛋。


“墨墨饿不饿?要不我让助理买点吃的来,你想吃什么”


林墨掀起被子被自己的头盖住。


“你别……别捂着……一会跑针了”


被子被两人扯来扯去,最后以张嘉元按住林墨的胳膊结束,林墨瞪着圆圆的眼睛,一脸委屈。


“对不起林墨……你怪我生我的气都没事,但是别伤到自己……”


“你能不能出去,我不想看到你……我现在听到你的声音都生理不适你知不知道!”


“可是医生说你需要……”


“滚啊!”


林墨又要挣扎,张嘉元不得不松开他,“好好好你别动了,我出去我出去啊……”


空气完全安静下来,林墨再也忍不住哭了出声,明明自己没做错什么事,怎么会遇到这些烂事,不仅去不了自己想去的大学,现在连能不能去上学都不一定了。


当医生说怀孕了的时候,他感觉天都要塌了,这是他最怕最怕的事情,比彻底标记还怕一百倍……他恨张嘉元,恨他爸爸,恨这个小生命,也恨自己,为什么非得是个Omega,Bate也行啊,至少不用一辈子都依附着Alpha。


他讨厌威士忌,可是又不得不努力吸鼻子,让自己好受一点。随着张嘉元离开的时间越久,空气中威士忌的味道越来越淡,他又开始觉得呼吸困难,小腹也隐隐作痛。


医生说过不可以心情不好的……林墨也在乎自己的身体,怕落下什么后遗症。


他不得不努力地安慰自己,可以打掉的,没关系,张嘉元又不爱自己,没理由要这个孩子,彻底标记也没什么,等他腻了,可以洗掉的,就是会有一点点疼,但是没事,不怕疼,不怕的……





张嘉元一直守在门口,看林墨睡着了,才敢进去,坐在床边缓缓放出信息素,包裹住他。


看着林墨苍白的小脸,他恨不得揍自己一顿,怎么就精虫上脑,做出这么离谱的事。


林墨还是个小宝宝呢,怎么喂都喂不胖,小脸倒是有点肉很可爱,开心了会摇他的胳膊,生气了就鼓着小脸,不理人,每次受到自己的胁迫,都会红着脸妥协,偶尔心情好了也仰起头撒着娇讨个亲亲。


林墨真的好可爱啊,好可爱好可爱,没有人比他更可爱了。可是自从遇到他以后,自己好像中了邪,离谱的事干了一件又一件。


张嘉元开始认真地想,自己对林墨到底是什么感情。


之前也不是没有跟在身边的小Omega,但是除了易感期都很少想起他们,更不要提把人带回家,结婚的想法从来都没有过。


他到现在想起来亲自去林墨家提亲都觉得很离谱,但是却没有后悔,再给他一次机会,恐怕也会这样做。


在林墨执意要去其他地方读大学的时候,他甚至感觉到了害怕,他完全不能想象几个月都见不到林墨的生活。


张嘉元越想越觉得自己疯了……得知林墨怀孕的第一瞬间,他居然在想,Omega怀孕是不是不能离开Alpha,这样的话,他就有充分的理由让林墨留下……


这算是爱吗?还是占有欲?或者终身标记的后遗症?


张嘉元想不明白,但是他抗拒打掉孩子这个解决办法,在听到林墨说这两个字的时候,他呼吸都紧了一下。


要一个小朋友也不是不行吧,会是Alpha还是Omega呢?他俩等级这么高又这么契合,大概不会生出小Bate。


张嘉元还是想要个Omega宝宝,最好像林墨一样,又小又可爱。小版的林墨?也会是樱桃味吧?他想着想着竟然笑了起来,对小版的小樱桃产生了好大好大的期待。


可是林墨年纪还小,讨厌自己又抵触这件事,真的会愿意生这个宝宝吗?张嘉元好后悔,要是当初好好追求林墨,对他好,等他接受自己,应该一切都会不一样吧?

评论(11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