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动了我的奶酪·

【风景元林】红樱桃威士忌(十)

#霸道总裁元×清冷学生墨,先婚后爱,微强制

#威士忌A×红樱桃O

#OOC,禁上升




林墨这一觉睡的并不安稳,直到凌晨拔掉输液管才堪堪进入深度睡眠。


他感觉自己睡了好久,睁开眼,满屋子都是威士忌的味道,房间一直拉着窗帘,有些昏暗,他翻了个身,坐起来,然后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女人,并且和她四目相对……


“你醒了?”


她直接走过来,摸了摸林墨的头,“嗯……不发烧了,嘉元去拿早饭了,等下就回来”


“您是……”,林墨在猜会不会是张嘉元妈妈,可是这女人看起来又很年轻,没穿什么华贵的衣服,一身休闲装,或许是……姐姐?


“我是张嘉元的妈妈,你好呀墨墨”


“您好您好……我是林墨……”,林墨赶忙坐直,毕竟是长辈,突然的见面还是让他一下子紧张起来。


“没事,你不舒服躺着就好”


她把林墨按回床上,温柔地看着他,林墨被看得不好意思,不自觉地低下了头。


“一直在国外忙一些事情……不好意思现在才和你见面”


“没有没有……我……您有空再见面就好”


“阿姨先跟你说一声对不起……是我没管教好自己的儿子,我已经狠狠训过他了……虽然我知道这样并不能减轻你的难受……”


张母接到孙院长的电话后,订了最早的航班匆匆赶回来,把张嘉元狠狠骂了一顿。


林墨紧张得不得了,不知道张母回来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还是什么……虽然张嘉元以前说过,他父母对林墨很满意,但是毕竟没见过面,这话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。


“你看什么时候方便,阿姨去拜访一下你的父母,商量商量婚礼的事”


“婚礼?”


“我知道你还没成年,领不了证,不过婚礼可以先办了,公开之后,你们以后出去也会方便点”


“是因为……我怀孕了吗”


按理说张嘉元父母老早就知道了自己的存在,但是一直没有安排婚礼,现在突然提起来让林墨不得不怀疑是不是为了小孩,“阿姨没关系……我可以打掉的,不用为了宝宝结婚”


“你这孩子想到哪去了?勉强什么”


“我配不上张嘉元……我们家还得……”


“是那臭小子配不上你才对,墨墨这么优秀”,张母叹了口气,一脸气恼,“哎,我怎么就养出这么个混蛋小子,以后他再欺负你,一定告诉阿姨,阿姨帮你收拾他”


“啊……哦好”


张母自己也是Omega,二十岁就生了张嘉元,她知道怀孕的辛苦,更何况林墨现在才十七岁,怎么能不心疼,小小一团缩在床上,还没有家里的拉布拉多大。


“阿姨……是想我留下这个小孩吗”


“嗯?怎么这样问,张嘉元不想要吗!?”,眼看着张母又要生气,林墨赶忙摆手。


“不是不是……是我不想要……”,林墨有些害怕,张嘉元一个人还好,万一是张家想要这个小孩,他恐怕就不得不生了。


“也对……你还这么小,还要上学”,张夫人肉眼可见的沮丧了,她缓了一会抬起头拍拍林墨的手,“没事,不想要就不要,阿姨尊重你,你自己做决定就好,不用管那臭小子”


林墨松了口气,对张母的好感也直线上升,难得这种大家庭的家长会如此通情达理。


“谢谢……您”


“哎呦,不用谢不用谢,是你自己生当然要自己决定呀”


最大的事情解决了,气氛一下子松散了不少,两人随意地唠着家常,张母话比较多,就算林墨不怎么说话也不会冷场,她嘱咐了许多要注意的事情,又在字里行间表示着整个张家对林墨的喜欢,这让林墨慢慢放松了下来,脸上也有了笑容。




和谐的气氛一直维持到张嘉元拎着早饭进门,林墨抬头看了一眼,表情瞬间耷拉了下来。


“墨墨饿了吧……想喝粥吗?”


林墨不好当着家长的面骂人,就把头转到另一边,小声地说了句,“我不饿”


这一说不要紧,张母直接着急了,“不吃饭怎么行,小脸都瘦成巴掌大小了”,说着还接过了保温桶要亲自喂林墨。


“不用不用……阿姨我自己来”


林墨不想麻烦别人,只得坐起来,接过勺子,粥很软烂,还带着丝丝清甜,不知道是放了花蜜还是糖浆,他舀了几口,胃里一下子变得暖烘烘的,舒服了许多。


林墨吃了一会,放下勺子,想换个舒服的姿势。


“是不是累了呀?张嘉元!愣着干嘛去喂墨墨”


“噢噢好……墨墨我喂你啊”,张大总裁被妈妈踹了一脚,赶忙坐到林墨床边,接过他手里的小碗。


“不用”,林墨抻着勺子不肯放手,狠狠地瞪了张嘉元一眼。


“乖,以后能使唤他就使唤他,这是应该的”,张母走过来拿走林墨手里的勺子塞给张嘉元。


在两个人殷切的目光里,林墨很快败下阵来,鼓着腮帮子不情不愿地张嘴,不一会一碗粥就见底了。


“真乖”,张嘉元拍了拍林墨的头,又挨了一记白眼,“我还给你买了榴莲千层吃不吃”


林墨自知反抗无效,面无表情地张开自己的嘴巴,心里已经很委屈了,就不要再委屈自己的肚子了。


张嘉元笑着舀了一块递给林墨,在马上送到他嘴边的时候突然撤走勺子,偷亲了一下粉嘟嘟的小嘴巴。


“臭小子!就会占墨墨便宜”,张母比林墨反应还大。


张嘉元回头冲妈妈抛个媚眼,一脸得意。


“行行行,嫌妈妈碍事了是吧,我走好吧”


她翻着白眼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凑到儿子耳朵边小声说,“墨墨不想要宝宝,你好好和他商量,别再强迫他了”,然后和床上脸涨得通红的小人摆摆手,直接走了出去。


门刚关上一秒,林墨就狠狠地踹了张嘉元一脚,“你要不要脸啊?谁让你亲我了!”


“实在忍不住嘛宝宝”,张嘉元不仅毫无歉意还又顺势抓住林墨伸过来打他的手,低头亲了个够。


可怜的小嘴巴被吮得通红,上面还挂着一层亮晶晶的涎水,林墨好不容易挣脱开,用力蹭了蹭自己的嘴巴,然后劈头盖脸地揍了张嘉元一顿。


“好疼啊老婆”,某个偷袭得逞的坏蛋一脸委屈地凑到林墨眼前。


“谁是你老婆啊,滚呐!”


“怎么还不承认啊墨墨,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老婆了”


“你少胡说!”


张嘉元靠着林墨,把手机打开给他看:张氏集团总裁张嘉元疑似已婚,半夜怀抱神秘Omega冲入医院!!张嘉元本人回应:是老婆!


铺天盖地的新闻全是他和张嘉元,林墨瞪大眼睛翻了好一会,差点气到把手机摔了。


“你故意的!”,林墨知道,没人敢如此明目张胆地爆料张嘉元的绯闻,除非是得到了张嘉元本人的同意!!


“不能怪我啊宝宝,是那护士非得问我”


“你不说不行吗!”


“不回答人问题不礼貌吧”,张嘉元贱嗖嗖地凑近,“更何况妈已经准备写请帖了,婚礼还不是马上的事,不差这几天吧老婆”


林墨一脸匪夷所思,瞪了他一会又自知说不过他,气鼓鼓地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。





林墨又在医院待了两天,才回家,期间张嘉元照顾地无微不至,两人倒是都没再提孩子的事情。


张嘉元心里窃喜,是不是林墨犹豫了,不忍心打掉这个突然降临的小生命,所以他使劲忍着不提,生怕林墨会突然反悔。


不过显然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,在确定婚礼日期后,这个问题又不得不被拿了出来。


“这个孩子我一定不会生的”


“墨墨……我给你办休学,不会影响你上学的”


“我不想休学”


“那那不休,我们请老师来家里上课……”


“我不想搞特殊张嘉元,我也不想这么早就生小孩”


“不然你好好上学,最后肚子大了再请假……”


“我不要……你为什么非得要这个孩子呢,孩子是爱情的结晶,可我们什么都没有,生下他有什么意义呢,你能负起这份责任吗”


“我当然能啊……”


“我不相信你”


“林墨!你把我看成什么人了?”,张嘉元真的有点生气了。


“你是什么人?好人吗?从我认识你起到现在你都干了什么……”,林墨停止了几秒,让过去几个月的画面在脑海里回放,“私生活混乱,酒吧夜店天天去,搭讪不成就强迫,说话不算数,轻浮!Omega对你来说是什么?随随便便就可以标记,随随便便就可以z爱是吗,你丝毫不在乎会不会怀孕,因为怀孕的不是你”,林墨越说越生气,“这样和强j犯又有什么差别呢!”


“林墨!”


张嘉元再也控制不住自己,他把林墨推到了墙上,用力捏着他的肩膀。


很疼……但是林墨还是强忍着没有体现在脸上,“你现在是还要打我是吗?”


张嘉元和他对视几秒,最终还是松开手,一拳打在了墙上,林墨条件反射地闭上眼睛。


“好……我是人渣……我是强j犯,林墨,我要这个孩子,所以你愿意也得生,不愿意也得生”


“好啊……除非你把我绑在床上十个月,不然我有一百种方法流产!”


林墨的眼圈已经红了,因为太过生气身体开始轻轻地颤抖。


“呵……行,满足你”,张嘉元低着头笑了下,这个笑成功让林墨害怕了,他抱紧自己,缩到了墙角。


他当着林墨的面打通了电话,叫人送来一张新床,这床自带手铐脚铐,中间还放了好几条绷带和绳子。


“你不能这样对我!”,林墨蹲在墙角瑟瑟发抖,张嘉元无视他的表情,强行把人抱起来放了上去。


林墨拼命挣扎,无奈AO力量太过悬殊,他的手腕被举在头顶拷住,腰间绑上了绷带,双腿略分开被脚铐固定,整个人像贴在了床上,连最简单的翻身都不能够。


“混蛋!放开我”,林墨现在浑身上下只有脖子可以随意扭动,他不停地摇着头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。


张嘉元系好了所有的绳结,直接转身出去了,对林墨可怜的哭喊充耳不闻。


他当真一晚上都没有再进来,林墨哭了好久,感觉把眼泪都要流光了,眼睛又肿又痛,身体也由于长时间不能活动好几处麻到不行,他绝望地看着天花板,不该惹恼张嘉元的,不该太把自己当回事了,他就是有钱人养的小宠物,有什么资格做选择呢……他后悔了,不反抗了,这样太难受了,能不能放他下去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